Tokyo Day1

坐清晨6點40分的飛機✈
3點報到 
感謝好友熬夜開車送我到機場💯
一到大廳 大家不是成群好友就是情侶
我一個人......超邊緣😅
 
 
 
我的班機終於來啦~~~~(撒花)
因為班機延誤 本來10點40分到東京 
變成11點20分到東京 
過海關一堆程序 出來都快12點了......
 
 
你們看看日本的玻璃多乾淨!!!
不仔細看真的以為沒玻璃^o^
 
本來想去成田附近的百貨逛逛 但只有四天三夜
班機又延誤 為了抓緊時間玩樂
只好拖著行李先到➡️阿美橫町⬅️
吃拉麵(820日幣 )
 
 
這間店超有家的感覺 
吃飽時說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。(我吃飽了)
店家會回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(謝謝)
整個會很想家(誤...
 
 
逛著逛著就去附近、、、對!
旁邊而已➡️上野公園⬅️
 
 
他不只是單單一個公園呦~
裡面空曠的地方會有街頭藝人表演
還有廟在裡面  來PO一張讓大家去玩的時候
找找看在哪裡≧∇≦
 
 
超特別的吧~!樹木自然產生的 因為我懶得修圖
(會不會太誠實o(〃^▽^〃)o)
如果燈光調一下 就會很像一張明信片💞
有去東京上野公園的人 可以去找找這個景點哦~上野公園走走拍拍下來也是要花上兩個小時的
 
晚上我的日本媽媽お母さん來帶我吃好料的晚餐 他說要彌補我的生日大餐 
帶我吃了昂貴的吃到飽鴛鴦鍋結束今天這回合🍴
 
 
 
お母さん  ありがとうね。(謝謝媽媽)
晚上11點左右就回飯店休息啦~
歡迎有來過的人一起分享≧∇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--待續---

 
arrow
arrow

    桃子-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